财富精英嘉园

400-156-0036 199947

  • 又有新动作!佛山地铁2号线进入盾构施工阶段

    备受关注的佛山地铁2号线昨日又有新动作!据悉,昨日上午,加紧建设中的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正式进入了盾构施工阶段:首台盾构机“祥龙·二公盾1号”在登洲站成功始发。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东西走向,起于佛山南庄,沿紫洞路进入季华路、魁奇路、佛陈路、文登路、林岳大道,沿海怡大桥进入广州南站,线路全长32.385公里。项目建成后,将成为沟通广州、佛山的快速交通通道,届时从佛山城区到广州南站,只需要25分钟左右。本期搜狐焦点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这条地铁线路沿线有咩"笋盘"!

    简单人生 2016-05-16 18:33

  • 二胎时代来袭 刚需4房成新宠?

   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,二胎时代将逐步临近,对于二胎家庭来讲,考虑到资金压力等各方面问题,刚需4房户型备受各界关注。从4月30日碧桂园印象花城小蛮腰开盘现场显示,101㎡“史上最强二胎房”去化速度之快,能够反应出广佛市场对于二胎房的强烈需求。那么,目前佛山市场有那些刚需小四房可供大家选择呢?整体价格区间又是怎么样的呢?本期搜狐焦点就带着大家来盘点一些近期在售的刚需小四房户型。

    笑★爱 2016-05-05 11:48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