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大帝景

400-156-0036 235149

  • 民生地产初心不改 恒大万元购房券免费领

    恒大地产敢于承诺“无理由退房”的背后,可以估判的是,一家世界500强房企,对自身产品十足的信心。

    焦点购房 2017-09-14 16:39

  • 恒大再入世界500强大品牌成就顺德帝景

    前段时间,美国《财富》杂志公布了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较新排名,中国恒大以31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338名,较之于2016年成功上升158位,成为历史上单年排名提升较快的企业之一。

    焦点购房 2017-08-11 16:04

  • 淡市不淡,恒大帝景赚足置业者眼球

    众所周知,7月份是房地产传统淡季,但今年的顺德楼市却显得格外热闹。受益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、广佛同城的迅速发展及广州人口的不断外溢,开发商们早已将目光瞄准素有“广州后花园”之称的顺德。 多家开发商参与竞拍 顺德市场被业界看好 此次容桂高黎村的竞拍吸引了多达11家房企参与,其中包括雅居乐、美的、金辉

    焦点购房 2017-08-07 22:12

  • 酷暑难耐热情难挡 恒大帝景收官9座全城盛销中

    流火的季节,炙热的高温,然而在顺德,比天气更热的,当属广大市民朋友选购恒大帝景的热情了!

    佛山资讯助手 2017-07-21 17:21

  • 水上狂欢正式开启 恒大帝景美装华宅全城盛销

    近日,顺德恒大帝景再次成为广大市民热议的话题。7月8日,期待已久的“帝景水上狂欢月”在顺德恒大帝景泳池区域正式拉开帷幕,不少新老业主、市民朋友借此机会全家齐上阵,男女老少纷纷热情地参与了本次活动。清凉的泳池体验、美味的巴西特色烧烤、夏日冰爽特饮……丰富多彩的夏日狂欢活动,一举冲刷了人们的酷热与焦躁。

    佛山资讯助手 2017-07-13 18:32

  • 欲把建党比建家

    当今中国,社会经济飞速发展,GDP逐年上升……这些辉煌的成就并非一蹴而就,而是党中央在这96年来兢兢业业,不断探索,不断追求的结果。就说现在各类行业中备受关注的房地产行业吧,在顺德房产中,看遍各家房产,大小企业。

    佛山资讯助手 2017-07-07 14:21

  • 最美的雨季,尽在顺德恒大帝景

    最美的雨季,尽在顺德恒大帝景——金碧物业,为业主保驾护航.

    房市里的小蜜蜂 2017-07-02 12:04

  • 最美的雨季,尽在顺德恒大帝景

    什么样的物业才算好呢?对此,顺德恒大帝景金碧物业以实际行动,抢先做出了解释。

    sanwei小白 2017-07-01 07:53

  • 靓地一出 八方呼应

    继6月1日在大良逢沙区域的两块地分别被中洲控股和华侨城竞相拍中之后,6月12日,顺德区大良街道云近东区37—3号1.7万㎡的地块也被金辉以7.5亿+6866㎡自销+9500㎡配建竞得。该地块位于敏捷畔海御峰西侧,距离地铁3号线规划驹荣北路站不到千米,起拍价54241万元,折合楼面价约7900元/㎡。

    圝◤阿明◥圝 2017-06-20 12:22

  • 顺德大良区发展蓬勃恒大帝景打造宜居大盘

    6月1日上午,经过不到半小时的竞拍,中洲控股从十多家开发商中杀出重围,最终以161351万元总价+3.45万㎡竞得了位于大良逢沙区域的近5万㎡靓地,不计算建安成本,折合楼面价至少14383元/㎡。

    亡命天使 2017-06-09 19:48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