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利诺丁山

400-156-0036 194705

  • 你的中秋购房之旅 从保利佛山开始

    为了广大广州人民可以排名前列时间体验到保利华南佛山各大项目,佛山搜狐焦点联合保利华南佛山七大项目在9月16日和9月24日特设两条保利佛山专场看房团。

    sanwei小白 2016-09-14 17:01

  • 周末18盘来势汹汹 南海地位不可动摇

    经历红红火火的上半年后,日前佛山楼市的各项半年数据也陆续出炉,根据佛山住建局数据统计显示,佛山今年上半年在成交面积、套数和均价方面均创下了历史新高。小编在惊叹广州人和佛山人的购买力的同时,也不得不有个疑问:你现在还买得起房吗?

    圝◤阿明◥圝 2016-07-15 16:46

  • 顺德3年443亿建路网 南站旁地铁盘7800元/平

    为了积极融入珠三角都市圈核心区,顺德未来3年将投资443亿元,新建道路60公里,改造提升道路80公里,建成轨道24公里,打造现代交通网络,实现更大范围、更高格局中配置优质资源,推动区域新一轮创新发展。 其中,作为顺德通往广州南站、广州南部和东部区域的战略通道,已经动工的7号线顺德段将于2020年底前建成通车;顺德对接广州南站的重要道路工程——佛陈路东延线及海华大桥工程也在加快推进。同时,顺德还在着力推进佛江、广中江、广明等高速公路建设,积极建设对外通道,东接广州南沙,北达广州南站,南联中山,西通江门,进一步加强与周边城市的交通联系。 本期小狐就带各位去南站附近的佛山楼盘看看房,各位别错过了。

    笑★爱 2016-06-29 16:10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