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恒大城

400-156-0036 195354

  • 趣味周末——恒大继续带你“飞”

    送走了暑期炎炎的八月,迎来了金九银十购房季。上两周佛山恒大城隆重举办了“台湾环岛双人游”大抽奖及一系列的实用家电整点抽奖,提前引爆了黄金周,气氛燃爆全场;而在这个周末,恒大城循势再推“迪拜豪华双人游”,再度将激情升级,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。 趣味互动DIY 吃喝玩乐样样齐 相信每个人都对玉米粒并不陌生

    焦点购房 2017-09-22 15:19

  • 佛山恒大城:提前引爆黄金周,万元优惠券大派送

    恒大集团隆重推出恒房通“先领券,再购房”的大优惠的利民活动,点燃9月抢房热潮。

    焦点购房 2017-09-17 13:25

  • “菁”英梦享,尽在佛山恒大城

    凭借20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与竞争优势,恒大在众多城市中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品项目。

    焦点购房 2017-09-14 16:39

  • 金秋恒大城 魅力尽绽放

   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,浓情九月,中秋佳节临近,同时正值佛山恒大城开仓季。

    焦点购房 2017-09-14 16:39

  • 任性狂欢月,恒大带你“飞”

    漫香秋天里,花漾开学季。又是一年结束暑假生活的千万学子开始新学期生活的“黄金月”。为迎合充满着书卷气质的开学季,佛山恒大城在9月9日-10日,于开学后的排名前列周末,将隆重举办“舌尖上的分子冰淇淋”的“高能”活动,让一众家长和学子尽享美味之余也能感受到科技带来的趣味和便利。除此之外,更有幸运旅游大抽奖等

    焦点购房 2017-09-08 18:31

  • 佛山恒大城:给你一个醉美的梦

    大的成功,并非一朝一夕可达成,从荣登世界500强企业榜单到荣膺行业榜首等数项殊荣的背后,是历时21载的精耕和布局。恒大一直秉承“精品房产”的理念,不停探索城市与建筑,建筑与生活的关系,以582城的万家灯火撰写幸福居住的篇章。佛山恒大城,恒大21载匠心所致,以工匠情怀及更高的视野打造城市舒适居所,还都

    焦点购房 2017-09-08 18:04

  • 人居环境优 便捷恒大城

    狮山打造“产城人融合的广佛副中心”,目前,狮山现有常住人口约81万多人,外来人口占了绝大多数。

    焦点购房 2017-09-04 14:34

  • 这个周末,来恒大城一起邂逅“Elsa女神”吧!

    立秋后,佛山恒大城决定将清凉升级,精心策划了以“冰雪奇缘”为主题的冰爽活动,邀你来挑战味蕾,冰爽一夏!

    焦点购房 2017-08-24 15:32

  • 佛山西站:拉近的不只是你我的距离

    佛山恒大城位居佛山南海狮山广云路,区域内汇集着佛山一环、广三高速、广云路、桂丹路等区域交通大动脉。

    焦点购房 2017-08-24 15:28

  • 万家灯火的温馨尽在佛山恒大城!

    建筑的品位源于实用,而佛山恒大城以人为本,融汇欧式新古典建筑精粹,充分将建筑融入于城市的景致,独到的匠心工艺,经得起生活考验。总建筑面积约27万m²成熟宜居社区,点缀多彩都市生活,温情演幸福人生。

    焦点购房 2017-08-18 14:44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