盈生林上湾

400-156-0036 191386

  • 地价拉升房价 顺德市民未来买不起房?

    在政策环境比较宽松、一系列政策红利的刺激下、加上北部一体化进程推进、东部新城规划建设利好、广州地铁7号线顺德段动工、广州客加速进入顺德,多条地铁规划利好、土地市场火热等多重因素的推动下,顺德楼市量价齐升。有专家预测未来顺德楼价破2万。

    笑★爱 2016-08-29 18:35

  • 打造精品社区 北滘未来升值空间无限

    目前,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对北滘镇中心城区控规进行了批前公示,北滘中心城区将继续强化居住品质和配套服务,打造“魅力小城之源,精品社区典范”。

    木子嗨 2016-08-22 07:00

  • 楼盘扎堆致学位难求 优质教育资源提前抢

    因罗村多个楼盘陆续交楼,导致罗村学位紧张。因此购房的时候不仅要关注价格,更是要关注教育配套等方面。

    爱美丽无界 2016-08-09 17:34

  • 北滘楼面价过万 你担心自己买不起房吗?

    近日,顺德地产界发生大事,在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线于6月底动工后,6月28日北滘新城便拍出了两块楼面价超万元的商住地块,这一幕震惊了地产界和众多购房者,许多购房者还没来得及反应北滘、陈村、伦教等地的楼盘就封盘涨价了。

    爱美丽无界 2016-07-01 14:33

  • 2020年后顺德房价或过2万 你还在犹豫吗?

    6月28日顺德拍出两块地,分别经过2个多小时的竞拍,两块地块分别被美的和合景泰富竞得,而令人瞩目的是两块地的地价均过万,成为顺德区楼面价首破万地块,可以预计的未来北滘的楼价很有可能会突破2万。

    汽车食堂 2016-06-30 18:08

  • 北滘一日拍出两地王 区域楼价还会涨!

    6月28日顺德上演了两出拍地大战,分别经过2个多小时的竞拍,结果终于出炉。 北滘镇新城区05-A-09地块则由本地房企广东美的置业有限公司以73400万元竞得,楼面价10782元/㎡,成为顺德区楼面价首破万地块。

    简单人生 2016-06-29 17:10

  • 地铁3号线7月底开建 沿线笋盘连连看

    日前,佛山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工程(即地铁3号线)发布土建监理3101标招标公告,透露大墩站~东平站区间、东平站~湾华站区间计划于7月31日开建,3号线将成为佛山轨道线网中的南北大动脉,顺德、禅城、南海一线牵。全长70多公里的佛山地铁3号线为贯通中心组团南北的主干线,途经德胜、大良、伦教、北滘、乐从、禅城、桂城、罗村、佛山西站,是中心组团与大良容桂组团、狮山组团的联系线。除了线路较长外,地铁三号线也是佛山轨道线网中换乘站较多的线路之一,共设换乘站14个。一旦3号线开通,沿线的楼盘的价格会蹭蹭的往上涨。既然这样,搜狐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沿线有哪些楼盘在是值得现在就买的。

    笑★爱 2016-06-21 17:09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